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意外收获

今天当我上课外活动时,我的老师突然间叫圣约翰的男生出去。生为圣约翰的成员之一我当然是立刻就出去,怎知原来老师是叫我们去试声音看谁可以做队长。到我那时我便喊大大声,每个人听到都在笑,可是我没有笑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一件羞辱的事。老师试完音后,告诉我我可以当今年校队的队长,不过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我应该当明年的队长可是既然可以今年就可以当了,我真兴奋。可是成功背后也有一番的幸苦,老师吩咐我要在一个星期内背完圣约翰的资料。希望能背完。

4 大侠的话语:

Jia said...

恭喜你当了队长,加油哦!~

无情 said...

我是还没当上,在哪之前我必须背完老师给我的东西

✖✖夏日✖✖ said...

恭喜你咯!!!要加油做好你的队长哦!!!^_^

Civi Yap said...

那就愿神保佑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