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Thursday, April 9, 2009

步操练习

今天放学当我经过食堂时,我看见陈思蔚。她叫我站住,我便站住,后来我问她做么她便说要我在那儿练一次步操给她看。我在练的时候有许多人在笑,可是他们都被陈思蔚骂。后来她叫我去2H班等她,原来她是要我跟那些pro的校队一起练习。可是练不到十五分钟,他们的朋友便说他们的补习老师已来了所以我只好回到我自己的补习班。如果我真的是中选,真要好好的感激陈思蔚。

5 大侠的话语:

✖✖夏日✖✖ said...

加油哦!!!

Jia said...

做任何事情都得慢慢来~所以要努力哦!

BigHeadAnn said...

哇~
你醬Pro,可以和Pro的小隊一起練習~
加油喔!

Jia said...

到cbox网站申请帐号,之后按那个boxhuiyouhtml 出现的~

Civi Yap said...

哎哟,
看缘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