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失恋的感觉

今天我和李诗慧的感情已在边沿了,因为今天我们一整天说的话不到五句。我感到一种我一失恋的感觉环绕在我身旁,整天怪怪的,有时伤心,有时又犹豫。请各位大侠告诉我是那不是一失恋的感觉。

4 大侠的话语:

✖✖夏日✖✖ said...

你还喜欢她,
只是你们比平时还要少说话,
找个机会,
问清楚她吧!
心情会好一点哟!!!
Always Be Smile!
^_^

hmm said...

失恋的感觉..
不好受..
坚强点哟~ =]

无情 said...

当然不好受

Civi Yap said...

注定没有缘分,
勉强在一起也没有用。
不懂这句话对你有没有用。
如果你们依然爱着对方,
总有一天,
你们依然会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