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家长日

今天是学校家长日,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到学校去,有两个原因。一,就是我不懂老师会给我什么评语,二,是我不懂李诗慧会怎样对我。我去到班上时我只注意李诗慧因为我的妈妈先帮我的妹妹拿成绩单。然而李诗慧却和昨天一样一直避开我,我一直尝试跟她说话可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大约八点一个字时,我妈妈就进班帮我拿成绩单了。当老师和妈妈说完话后,我迫不及待得问妈妈我的老师说了什么。我的妈妈说都是和前几年一样,只是少了说我的脾气很坏。放学时,妈妈去见我的马来文老师Puan Chan。Puan Chan 说我比去年进步了,可是嘴巴还是很多。

3 大侠的话语:

Yip.Mf said...

要改掉坏习惯啊!

hmm said...

李诗慧??
我明白了.. =]
要改你的嘴巴哟~
不然会被老师骂的呢.. =]

Civi Yap said...

发生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