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战机

昨天我在学校的书展中买了一本关于空军的书。我翻了几面后,那本书挑起我对战机的兴趣。所以今天早上我便心血来潮的在网络上搜寻所有关于战机的资料,我的朋友还在MSN中跟我分享她所拥有的战机照片。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有一位这么好的朋友,我希望我们改天能成为好朋友

3 大侠的话语:

✖✖夏日✖✖ said...

可以呀!
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的!!!
^_^

hmm said...

你要去打战哟?
怎么忽然对这些东西起了兴趣?

无情 said...

我不是去打战,而是我对武器有极大的兴趣